【和波特醬一起出遊Day.2】
          
在地下街意外發現舞動星夜的大看板!趕緊把小波特拿出來合照一下!瞎逛驚喜!雖然這逆光實在太可怕了,不調濾鏡小波特都要變蝦抖了(不),放下未調整的照片給你們感受一下×

     
今天出門的目的地是某手機皮套專賣店,原本的這個舊得不成樣子了必須得換一個,結果到的時候發現人家搬遷了,新店的格局不但很小還變成了生活雜貨店,等於我走了二十幾分的路白走了QQ

於是怒逛地下街,還好最後在地下街買到了……要是臉品牌專門店都買不到的話我就要考慮換手機了【。
               
午餐在西門町的『快樂美式餐廳Choire Cafe』,食物的份量還挺大,連我最愛的奶昔都差點喝不完,結果飽到晚餐吃不下被外公外婆關心……😂😂😂
              
小波特看我的樣子彷彿像在說我大驚小怪,也是啦,你是有艦長徽章的男人嘛×
               
今天我要打tag了,如佔致歉。

评论(2)
热度(3)
© 舞湘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