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波特醬一起出遊Day.4】

經過了幾天的吃吃喝喝,本來打算今天去看個展覽恢復一下自己的文藝氣息,誰知道我睡過了頭,醒來的時候中午都過了,沒辦法,實行昨天的B計畫,找間貓餐廳擼貓!

這家店的名字叫『take out burger&cafe』,看別人的食記店裡是有兩隻以上的貓的,可是今天我就只看見了這隻黑色的,還好牠很給力,從頭到尾都趴在我旁邊的椅子上讓我擼個過癮,也算是彌補了沒看到所有貓貓的遺憾。

順帶一提,這孩子對小波特好奇的很,每次我拿著拍照都盯著不放,有一次我拿太近牠伸出了小爪爪,雖然我很想讓小波特跟牠合個照,但為了他的娃生安全只好讓他離貓遠點,幸好最後還是抓到了貓貓睡著的一次機會,趁牠沒注意拍到了√

评论
热度(1)
© 舞湘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