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又到了我嘈米叔編劇的時間了。

恭喜米叔這個暑假挖下超級大坑『神的雙生』,並讓我們在此為薇拉小姑娘默哀一分鐘,願拉貝爾有能讓妳前往並安居的天堂,我的小可愛。

現在這個套路看來,米叔怕不是要把花靈的所有雙生通通拎出來鞭屍鞭一頓之後再讓他們一起領便當。

花神雙生,一位正義一位邪惡,正義的那位注定受推崇(雖然最後也還是會被嫌棄),邪惡的那位注定被排擠一生,對應普普拉和雅加,確實也是如此。

但是米叔你還記得思念任務嗎?記得遠古花神跟梵天說過什麼嗎?說好的因為能讀心被擠兌呢?說好的被母親拋棄雪地瀕死之際被遠古花神救了呢?現在看來完全不是這樣嘛!雖然米叔為了扯新劇情把舊劇情歸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啦。

(甩編劇巴掌×1)

然後就這個劇情看來,露緹娜的故事裡提到的『那位大人』十之八九就是她的雙生子了,從露緹娜的反應來看,她要不是把自己的半身也忘了,要不就是壓根不知道自己還有個雙胞胎,而露緹娜說星月的力量因為信仰減退而衰弱,跟薇拉說到的會不知不覺奪取梵天的力量不知道說的是不是一回事,如果是的話,那露緹娜的星月衰弱就不是因為信仰,而是被雙生不知不覺的奪了……好啦這只是我的腦洞而已,但是不管,我就是要揍編劇。

(甩編劇巴掌×2)

然後說到神的雙生,我想很多花靈愛好者的反應都跟我一樣。藝術雙子呢?這兩個是怎麼回事?他們不是一起當花神當得好好的直到弗雷德想不開消除自己嗎?

但是冷靜下來想一想……弗雷德有說過自己是花神嗎?我當初為了畫圖,回去把創造任務再看了一遍,弗雷德只說過喬羅是很受歡迎的花神,而他的消除能力雖然不及哥哥的創造,但也能幫上一些忙,而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照顧嗜睡的喬羅。

弗雷德似乎真的沒有說過自己有跟哥哥一起當花神。

但是這問題又來了,弗雷德進得了花靈、甚至是惡靈契約,還擁有自己的大罪,基本上這就確定了他是有當過花神的。再仔細想想,創造任務並沒有說過喬羅消失之後弗雷德怎麼了,那有可能在喬羅消失後,弗雷德還接替他做了一段時間的花神嗎?

可是這次任務說一人死去後,活下來的那個會逐漸失去關於他的記憶,弗雷德記不記得喬羅……這很明顯吧?除非在完全失憶之前弗雷德也死了,但他對哥哥的事記得那麼清楚,這要不是弗雷德的兄控力太強大,要不就是編劇腦袋有坑。

不管了,編劇出來挨打。

(甩編劇巴掌×3)

另外,從創造任務看來,藝術雙子很明顯喬羅是正義的那個,弗雷德是邪惡的那個,編劇你要是敢動弗雷德我跟你沒完。

(甩編劇巴掌×4)

最後,米叔怕不是把所有的劇情力都拿去點在塔西身上了,在用什麼劇情能留住最多玩家這方面,我看米叔還是很有自覺的,諾埃爾要回歸怕不是要等到今年寒假了。

(甩編劇巴掌×5)

评论(18)
热度(34)
© 舞湘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