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葉子報活動『本週我最美/帥』參加作品,本期主題是旅行。

感謝損友 @不會出本 給我搭配建議,愛你。

原本去向損友要思路的時候,她是跟我說方便輕鬆好走動,所以本來是搭了一套T恤+短褲的便服,直到她跟我說覺得白洋裝+草帽+涼鞋也很旅行,才有了這P的誕生。

洋裝是在暖春向日葵、甜心蜜桃和風中的約定中猶豫,後來覺得風中約定的編織肩帶比較有特色,就選定了,涼鞋穿海島微風就是為了配肩帶的顏色,其實這個涼鞋有點錯位,右腳尖空了一大塊出來,但這是米叔的錯不是我的,他總不能因為這個扣我分吧?【聳肩

草帽有很多選擇,但最終挑中秋意田園是因為……這是我唯一一頂位置在頭頂的草帽,其他的諸如海灘約會那樣,帽沿會直接把頭髮壓到後面去,這太不OK了,於是拍板。

發現秋水夏末的相機完全是湊巧,我壓根就忘了我有這個項鏈,立刻戴上增加旅遊感,活力青春的手錶也是一個理由,出門在外看時間,有個手錶總是比較方便嘛。

頭髮是挑最久的,給自己下的條件是『短髮或者紮起來的長髮,不要過重的長髮或者散髮』。一開始的便服用的是檸檬綿綿冰的雙馬尾,但既然要戴帽子那就必須得換一個了,這部分也是跟損友討論很久,換了一個又一個,最終拍板春花爛漫,活潑又陽光的低雙馬尾,頭頂也不會超出帽子√

夢之花耳環和自由旅行腳飾是為了扣住裙子上的花這點,順便填補空位,最後是道具,旅行在外必須要拎個包,其實我本來是不想用這個箱子的,畢竟平民,用的人好多,但最後為了旅行感,還是把它保留下來了。

翅膀用的茉香之夏!覺得是色系和形狀都很萬用的小翅膀!我沒有城市的背景秀,所以背景是在花蕾亞拍的一個飛船,交通工具旅行感可以的√

臉的部分,用了苜蓿言靈的美瞳+嘴和夢幻莓香的眉毛……這不能怪我,我實在沒有太多選擇,這已經是最好的了。

終於有搭配活動了好開心!雖然獎品只有兩張龍骨券和一萬仙豆,但獎品不是重點重點是可以看到官方評選了。老實說像之前的沙灘秀還有這次的愛神榜,每次我都在懷疑到底是我審美有問題還是我跟不上時代,我真心覺得很多人都在亂穿……。這次的活動是在論壇投稿,我看到一堆直接愛的訊息或是環球旅行整套套裝上去投稿的,我真的是……。【扶額

如果有整套套裝的入選我絕對要噴死米叔。

评论(2)
热度(11)
© 舞湘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