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概今年二月的時候就退花了,然而有幾個搭配有些捨不得,今天上了遊戲去截圖發出來,算是跟花娘正式道個別。

我退過三次花,一次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因為任務地點找不到氣得不玩了。第二次是高一的時候,在外借住的親戚家電腦太卡了,玩著煩躁,就擱置了。第三次就是高三這一次了,每天回家累到直接躺平,連開電腦的動力都沒有了。除了高三退花之前為了拿清明無霜順便充過奇妙花寶幾個月之外,基本沒在這遊戲氪過金。

順便我本人是個襪子控,看到腿整條光著就難受,所以配衣服基本不會少了襪子。

手機色差好嚴重啊……但願不會影響到電腦。不過電腦辛苦截的高清,手機一裁就糊掉了,真氣人。

1p深海印象上衣+芬芳嫣妮裙子,自己滿喜歡這個銜接的,然而對一個不氪金買衣服的人而言這個色系實在有點難。發文的時候才發現手飾和鞋子套素了,扼腕一下。

2p當時只是單純想用甜蜜初遇襪子,就配了這套出來,清新雨晨頭髮真是太好看了,為了左邊的馬尾還跑去店裡翻了好久,還好翻出來的清涼一夏色系對得上。

3p儀仗隊上裝一直很喜歡,可惜這套是米叔抄了別人的作品的,用果紋花苞裙子加了個邊,平常這件裙子我是不會用的,給這套加邊效果卻特好。上羽綺星頭飾是一秒想到的搭配,正好都是橘粉色,襪子換過甜蜜邂逅,但還是玩偶的襪子好看。配這套的時候原本是正常膚色的,結果腿會融到下襬裡看不見,就去美白了一下,雖然還是改變不了我臉黑的事實×

4p自由旅行上衣+環遊世界鞋子這個搭配後來才知道很常見……用粉紅夏戀裙子加了個邊,配上甜蜜草莓襪子和蒼葉之蝶手套,翻到飛羽蝴蝶結能對上黃藍色系就上了,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搭配。

5p是今天上線的時候收到三月補償套裝,在改掉一個套素的舊配時意外點到裙子,就新搭了一套上來,會把夏日白上衣當成圍裙用的大概只有我了。本來想趁勢搭個愛麗絲出來,奈何用歐式睡衣頭飾怎樣看怎麼怪,唯一一個符合我要求的星空蝴蝶結又大得不像話,最後還是認命改成現在這樣了。

6p是我唯一一個搭成功的中國風配,清涼檸檬手飾能這麼用我自己也沒想到,扇子原本用的是稻草人任務的摺扇,顏色太重就換成現在這個了,如夢令上衣和芬芳嫣妮鞋子真的好搭……一堆人說風格不一樣,但我就喜歡。

--------------

玩小花仙從小學五年級開始,也算是童年回憶了。儘管自己退了,但還是很喜歡上花吧和在樂乎上看別人的搭配,雖然也不敢篤定說絕對不會回去了,但目前這個階段我是不會再玩了。也許哪天心血來潮,我會再回到拉貝爾也說不定。不過,那是某個未來、某個時空的事了。

评论(8)
热度(3)
© 舞湘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