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搭配,不想畫圖【拖出去打死

這一P是怎麼來的呢,其實就是腦袋抽了想解決我的萬年難題暗夜馬戲團套,這套真的很喜歡啊,當初先把上衣換了結果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可以搭的下裝,無奈放棄,這次想說來試試看下裝吧,然後把上裝從尾翻到頭,接上了暗影潛行,想當初這套的下裝是我第一個帶襪子的裙子,拿它配了一堆的衣服,這次終於用上了上裝,非常驚喜。

然後那時我剛搭完中秋配,頭髮用的是彼岸櫻祭·獄長髮,我看著這身搭配,黑髮金眼睛,還有裙子自帶的風衣下襬,我矇朦朧朧的想到了誰……轉過去往床上一看,我的Joker玩偶躺在那對我微笑……當下腦子就炸了。

於是就生出了這P不知道是怪盜還是魔術師的東西×

既然決定了方向那就好辦了,Joker的標誌是紅色手套,這個我記得我有,翻手飾翻出了法蘭西玫瑰,邊緣有些溢出,但是沒關係!

鞋子和襪子挑和裙子色系相近的就成,挑中了獅子座晴天和軍裝靴子,看著腰際有點空,於是拿出了宅居貓腰帶加上,位置正好看起來像是吊起了裙子上的一個掛墜,暗影上衣的領口開得挺低,用暗月花期的項鏈點綴了下,然後用戀語薔薇的耳環再加一點紅色。

頭髮看了一下,總覺得獄長髮太過滑順,和Joker那頭亂翹的小卷毛不是很符合,翻了一下上了黑羽之華,這次突然發現黑羽頭髮的髮尾是真的有黑色的羽毛簇,以前都沒注意到!Joker最初的Persona亞森也是黑色羽翼,在小地方合上了超開心!

然後來講講蛋疼的部分……Joker的原裝是沒有頭飾的(廢話他是男孩子是能戴什麼),但畢竟這是花娘嘛,沒有頭飾看起來很空,所以翻了老半天頭飾,心裡覺得不管是怪盜還是魔術師都應該要戴帽子,正好亞森和怪盜團裡另一個成員Noir都是戴黑色帽子的,所以方向就往黑帽子上面去找,但是挑了半天沒挑到滿意的……不是太小就是裝飾不合,要是紳士風度帽子上的蝴蝶結是紅色的那該多好啊,最後勉強選了夜色深處……哭唧唧。

然後我意識到最重要的一點,面具,我手裡有兩個面具,一個是假面魅影的面飾,一個是散件白色假面,但假面魅影太透明,白色假面又只有半邊,兩邊都不是很符合我的要求,把能買衣服的地方洗了一遍也找不出能用的……最後只好安慰自己Joker不當怪盜的時候是戴眼鏡的,挑了個眼鏡戴上,但是我手癢去翻了圖鑑,發現有個叫金絲假面的散件超符合我的要求,白色的、邊緣形狀像是鳥翼,雖然華麗度有點高但是沒關係!問題是人家是17年元旦簽到獎勵早絕版了……氣Skr人,我說米叔你就不能再出點好看的面具嗎?琳奈兒的那個就不錯啊……1551。

翅膀看著顏色和十字架挑了暗夜薔薇·華麗,手持的部分,Joker比較常看見的武器有兩件,短劍和手槍,一把白夜審判者搞定。

P5的主色調是紅色和黑色,花娘比較陰暗的場景本就不多,去薄暮山谷看了下,沒辦法截到修羅花就放棄了,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背景擱置了一天,原本還在猶豫發不發的,結果今天一上線,一個姑娘帶著惡靈稻荷從我身邊飛過,才想起了黑色薔薇園!正好有個紅月亮,趕緊對準截了放上來。

關於面具和頭飾我還是很怨念……希望哪天米叔能出個好看的配件讓我改良這P完成怨念。

最後,P5天下第一!

评论
热度(3)
© 舞湘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