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

【心眼×破勢】

心眼最討厭人家用他的名字來開玩笑。

『你是不是缺心眼?』每當有人拎著他這麼說,他都直接想現形砍死那個陰陽師。

可是他從來沒有這麼做過。

『缺、缺心眼,呼呼呼……』他的身邊傳來一個笑聲,他無奈的回過頭去,水色長髮的少女用墨染的衣袖掩住了自己蒙著黑紗的臉,笑得像一串被風撫弄的銀鈴。

***

破勢是個沉默的少女。

她不似針女美艷、不如魅妖惑人,沒有鐘靈清純可人的氣質,也沒有鏡姬舉手投足間流露的優雅撫媚。

她總是一身黑衣示人、黑紗覆面,來去無息,從不多言。針女甚至開過玩笑,說她比防禦組的地藏像更像塊石頭。

然而這個堅石似的少女,卻會被『缺心眼』這樣老套的冷笑話逗得笑逐顏開。

儘管心眼還是看不見她的臉。

罷了。他抹了把自己只長了一隻眼睛的臉,能讓她笑得這麼開心,缺心眼就缺心眼吧。

至於後來在陰陽師之間新流行起來的『就你破勢多』這樣的冷笑話,讓破勢本魂聽到時的反應,又是後話了。





隨筆,御魂們還是很可愛的。

评论(3)
热度(26)
© 舞湘風|Powered by LOFTER